Christmas

冬天的气息越来越浓烈,寒风的刺骨越来越凛冽,与其死宅在家看着一年就这样走向终点,还不如趁风光正好,出去领略冬季的独特风情.

在我们的记忆里,每年的圣诞节也许有不一样的场景和片段,而今年的圣诞节你有怎样的打算?是去商场血拼橱窗中各色的货品,还是和爱人漫步在大街小巷随着人群感受圣诞气息,又或许沉迷在各色酒吧里恣意狂欢?不如以圣诞的名义,去探险王国狂欢,让大脑细胞感受一把小刺激,在摩天轮上狂喊:Merry Christmas!

濠滨为你将12月最浪漫的活动送上



圣诞袜是要用来装礼物的,晚上小朋友会将自己的袜子挂在床边,等待第二天早上收礼。圣诞帽据说晚上戴上睡觉除了睡得安稳和有点暖外,第二天你还会发现在帽子里多了心爱的礼物。

圣诞装饰包括以圣诞装饰和圣诞灯装饰的圣诞树,户内以花环和常绿植物加以装饰,特别的冬青和槲寄生是传统采用的材料。传统上户外以灯光装饰,包括用灯火装饰的雪橇、雪人和其他圣诞形象。
圣诞卡在美国和欧洲很流行,许多家庭随贺卡带上年度家庭合照或家庭新闻。圣诞节这天,指出天下一家世界大同的理想。寄赠圣诞卡,除表示庆贺圣诞的喜乐外,就是向亲友祝福,以表怀念之情。

圣诞节地区特色



英国
英国人在圣诞节是最注重吃的,食品中包括烧猪、火鸡、圣诞布丁、圣诞碎肉饼等。每一个家人都有礼物,仆人也有份,所有的礼物是在圣诞节的早晨派送。有的唱圣诞歌者沿门逐户唱歌报佳音,他们会被主人请进屋内,用茶点招待,或者赠小礼物。
美国
因为美国是由许多民族组成的国家,所以美国人庆祝圣诞的情形也最为复杂,从各国来的移民仍多依照他们祖国的风俗。不过,在圣诞时期,美国人的门外挂着花环以及其它别致的布置则是一样的。
法国
法国的一般成年人,在圣诞前夕差不多都要到教会参加子夜弥撒。在完毕后,家人同去最年老的已婚的哥哥或姊姊的家里,团聚吃饭。这个集会,讨论家中要事,但遇有家人不和睦的,在此后也前嫌冰释,大家要和好如初了,所以圣诞在法国是一个仁慈的日子。
南通人
作为南通人在浪漫的圣诞之夜探险王国是必须去的地方,因为那里有浪漫冰雪大街,梦幻摩天轮、童话旋转木马、“熊出没”天地;红杉圣诞老人、热情四射的圣诞美眉,另外派发大量礼物;更有好歌搭配潮曲,跨年狂欢盛典还有璀璨的焰火.